close

德法行回來也近三個禮拜了

每天都還在回憶此次德法行的我 完全提不起勁來寫文呀

前幾天上傳照片到這來時 每看一張照片  心裡就只有一個念頭   我真的真的好想再去阿!!!!!!!!!!!!!!!!

這半個月的德法行 不知道是當地風景及建築太美 還是食物太美味 又或者是待的不夠久..... 我還真的不至於到想念台灣

連跟著我們一起飛去的泡麵 最後都因為行李大爆炸外加不想冒著行李超重的風險 所以被我們遺留在巴黎的儲物櫃裡.....

在歐洲的半個月裡 心裡最掛念著的是我家兩枚孽女  不知道有沒有搗蛋  讓孽女們的阿罵一個頭兩個大!!

沒想到在德國的第三天打電話回家時 卻被我老媽敷衍的回了我幾句話後 直接說~

"妳不要打電話回來了!! 我照顧她們妳不用擔心啦~ 我會把她們兩個照顧得很好的"  然後急著跟我說掰掰 = ="

也因為這樣 在法蘭克福花了5歐買的 可以講100分鐘國際電話的電話卡 就這樣失去了他的作用  只用了不到5分鐘~ 真的是失算阿!!!

這一次的德法行 真的是意外之旅....   去年10月多時得知我家老闆受客人邀請  要陪同客人一起去法蘭克福+巴黎看展

那時候我家老闆就想帶我一起去  可是當時的我對這種城市之旅  真的是興致缺缺 

因為我心裡想著的還是峇里島阿.. 馬爾地夫阿.. 有陽光~沙灘和海水的海島型純度假的地方

為什麼???! 因為本人我還沒去度蜜月!!!!   我家老闆完全沒有假期呀!!!!!!

原先打算今年農曆年趁著9天的假期 要來趟峇里島之旅 結果因為某件事情所以去不成.....

而此趟的德法行 也是因為那某件事情  而完全沒在計畫之中  我也認命的早早列好了購物清單

交代了我家老闆要一起帶回來~   結果~ 人算不如天算的....  

還是因為那個某件事  所以我臨時在12月底  決定跟我家老闆一起飛 

而也因為2月法蘭克福的那個展覽非常大 以至於我的機票等後補等了一個多月  直到出發的前幾天

老闆等不及了  深怕我沒補到 而加價升等 並且提前一天飛 所以才能順利的當了跟屁蟲  

這次的行程是定點的法蘭克福+巴黎 

本來~ 是沒有想要寫文 但又覺得 我還是應該寫些什麼   免得我越老記憶越差 到最後什麼都忘光光......

碎碎念結束了!       接下來的是 "德國。法蘭克福-Part 1"

一個地方會有Part幾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不去用天數區分 也不用什麼風景啦 建築啦 美食啦 等類別區分   因為就是很隨興的紀錄~ 

記錄這美好的回憶  另外也是因為我沒買痞客的vip  光法蘭克福的照片就已經超過這個月的上傳額度 實際上我還有一些照片還沒上傳哩

也因為照片還沒上傳完 所以要寫到哪時後才能連巴黎的都完全結束我也不知道  或許...... 要到5月或甚至是6月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v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