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一個夏天  接著又過了一個冬天

然後轉眼間~ 夏天又回來了!!!

這篇不是要來教大家怎麼減肥的   因為減肥達人處處都有

所以輪不到我來教大家如何減肥啦 哈~

我只是想大聲的喊~~~ 我!做!到!了!!!!!!   

先來回顧一下Before的照片吧!!!

去年 六月........ 我是長這個樣子的 = ="

挖賽! 有夠粗壯的手臂....

要是現在的我  站在以前這張照片裡的我身邊

現在的我心裡的os會是...... (飛機餐好吃嗎??!  妳!!!!哪來的本錢吃啊???!)

1 

2

沒本錢吃還沒自知之明....  更不用說那時在香港吃了多少東西 = ="

不過那麼胖了 多吃一點應該也胖不到哪了吼~ 反正就是胖這樣 哈哈哈哈

至少那時胖的還算開心拉!!

===========================================

3  

香港回來後 隔沒幾天 跟前同事們去2樓下午茶

完全就是個虎背熊腰來著的阿! 是想嚇死誰阿?!

媽呀~  現在看到以前的照片 真的有種被嚇到的感覺

那時候的我到底怎麼了???!!!!!!!!!!!!

2樓下午茶 因為當天前同事的一句話"妳也過得太幸福了吧!!!"   讓我瞬間驚醒~

在開始減肥前 我除了每天吃得很開心之外

再來就是被我的指針式體重機欺騙了好幾年的感情!!!!  (怒)

我天真的一直以為 她很精準說!!!!!!!!!! 

直到我為了減肥 買了到小數點第二位的電子式體重機 

我才知道~ 原來誤差值有2公斤這麼多!  實在是太誇張了.......

唉~好個胖子人生阿.........    喔!我都忘了說

有了新的體重機  倒推回去加了一下 

我才知道 原來我的高峰期是55kg (有夠誇張的哈比人)

我還一直以為是53哩 XP

然後我就開始認命的減肥了  

========================================== 

這大概是我減肥後一個月的照片

4

那時應該有瘦了3~4公斤了吧!???

反正當時我幾公斤已經不重要了!   總之~就還是個胖子

減肥歸減肥   假日偶爾老公還是會帶我去吃好吃的

或參加朋友的邀約 犒賞一下自己那痛苦的減肥日子    XP

===============================================

 5  

這張照片應該有瘦了6~7公斤了吧..... 已經有明顯的瘦了小小的一圈

至少 裙子已經不憋了.....   噗~ 

但是~基本走在路上 雖然不是胖胖女 但也還算是個肉肉女 > <"

然後接下來冬天的日子  我還是有認真的實行我的減肥計畫

整個農曆年也完全沒破功 體重隨著我的努力 慢慢的一路下滑到45~46公斤上下

================================================

咳....下面這張是我到現在還沒寫到的德國行 哈哈    (好的!我會努力加油快補好的)

拍這張照片的當天 溫度是零下12度吧!!! 總之這天是我們在德國最冷的一天

雖然包的整顆像粽子 穿了兩件超厚刷毛褲 但至少腿看起來沒那麼粗壯 XP

而我就在厚重衣服加上在超寒冷的歐洲要補足熱量這兩個因素的催眠下  這半個多月裡

每天吃好多甜點跟高熱量的東西 就這樣................................

428641_1936528469796_1507262836_n  

423259_1940970580846_1485348122_n

我ㄧ回國的當天馬上站上體重機  想確認我到底胖了多少 

因為在巴黎時   我就發現我的牛仔褲 爆緊的!!!!!

結果這半個多月 我胖了2.5公斤!!!!!!!!!    真的一點都沒瞎說也不誇張! 

雖然一回國親戚馬上來訪(每次我都會有點小水腫)  但就算扣掉水腫的1公斤

我少說也胖了至少1.5     夭壽~  雖然站在體重機上看到數字嚇了很大ㄧ跳

但為了美食~ 一切都值得   XD    如果到歐洲還顧慮要減肥

這不敢吃 那不能吃   這只能品嚐一點  那也只能吃ㄧ小口    那去幹嘛!!  

哈~~~~  ㄧ整個豁出去了的狂吃   反正肯定會肥的   回來就繼續努力運動吧!!!!

但很神的是.... 我只花了三個禮拜 體重就回復到44.5~45間

也表示說 我的新陳代謝已經變快了!!!

是說~ 我也沒因此很得意的就開始偷懶拉...

人家我還是有默默的努力!!!

===============================================

這照片大概是43.5~44間吧

那時回娘家時 老媽就警告我 不要再減肥了

這樣就可以了....  回想起胖子階段時每次回娘家 我老媽總是不准我吃的說

大概農曆年那時候回娘家開始 我媽就已經開始塞東西給我要我吃

照片上這個階段開始到現在更是變本加厲  XD

我與泡芙

我

===================================================

這是上個月去看草泥馬時拍的  

草泥馬怎麼能夠可愛成這樣  

那時候的我到現在 體重就ㄧ直保持在42.5上下

警戒線是43 ㄧ超過43 每天自動增加10分鐘運動

增加個兩天 體重馬上乖乖的回來

7/18 早上尚未嗯嗯前量的體重   XD

7/18 42.4 

這是現在的我.......   到現在都不敢相信 我怎麼這麼有毅力呀呀呀呀呀呀!!!!!

是說~ 我現在也不是那種走在路上會被驚呼(好瘦喔~)的那種

但至少就是個標準正常身材的路人甲這樣 噗~

不過我覺得這樣很好阿 該有料的地方有料 (是說胸部有小ㄧ個cup拉)

手腳不會纖瘦的好像讓人ㄧ摺就斷    有著一層薄薄的脂肪 也還不賴  XD

===================================================

Before看過了~~ 接下來是After的成果

這件AF的小洋裝  是好幾年前 老公去美國出差時  買回來給我的(當時還只是男友哩)

默默的躺在衣櫃裡好久好久好久(無限回音)了......... ㄧ直沒穿的原因~ (還用說嗎??!)

不就是ㄧ個字""肥""    根本穿不下好嗎?!!!!!!!!!

8 

7  

現在穿起來 將將好~   (ㄧ整個臉皮很厚)

9

===================================================

裡面是比基尼無誤!!

去年的時候   哪有比基尼是我穿的下的阿 = ="

就算硬塞穿下 本人也會變成糯米腸吧........

這.......終於可以大喊 我有腰了 有腰了 有腰了  有腰了............

10 

沒有腹G的肚子(是說~腹肌女完全不是我的菜)

但至少現在就算吃完東西 也完全不會有胃凸的狀況   XD

11 

女生沒腹肌沒關係阿 (我個人真的這麼認為)

又不是明星 又不是每天在街上穿著比基尼逛街

所以只要有不會胃凸的肚子 本人都覺得非常能夠接受

至於小腹.......... 我對它也沒什麼要刻意要求的拉

畢竟裡面住著子宮卵巢 所以是要多小多扁???!

是不是哩??!  (完全自我安慰) 

12

以上!!

=================================================

發了這一篇 真的超有成就感的

我前前後後總共瘦了約13公斤!!!!!!!!!

現在買任何網拍的衣服 我完全不需要看尺寸表

最小件的就對了!! 這種感覺真的超棒!!!! 

好了! Before跟After的照片都看過了

有刺激到該減肥的妳(你)嗎?????!!

減肥~ 用想的是不會瘦的    所以大家動起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v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