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 真的發生了好多事情......

最大的轉變就是從未婚變成已婚~  終於下定決心的辭掉了食之無味又棄之可惜的工作~

婚後的生活  雖然得每天早上五點十分起來幫老闆準備早餐  幾乎每晚都要煮好晚餐等老闆回來吃

這樣子一轉眼都要滿一年了  但總括來說~ 我還挺愛我現在的生活!

不習慣的就是從繁華方便的台北市 搬到了南崁~  南崁的風很大 尤其是冬天 讓我很難受.....

身邊的朋友幾乎都還是在工作 跟我一樣不用工作的 又離我很遠 

難免有時會有無聊的時候  卻也無法隨時呼朋引伴的來場下午茶開心聚會  

有時都會想說 如果我還住台北市  至少我還可以捷運坐著到處逛逛

不過也還好 我家有兩枚孽女  讓我再怎麼閒也是有事情可忙   哈哈~

婚後跟老公之間沒什麼變化~  沒跟公婆住的我們

讓我日子過得開心自在  雖然沒住一起 但彼此住的很近這樣真的很好

因為家裡無時無刻都有婆婆給的愛心食物~蔬果~米~點心~~~~~~  

多到還可以分給一樣同是住南崁的小阿姨  就說跟婆婆之間壓....距離美永遠最美~   :P

日子過的再開心 也是有不順心的時候    2011年底發生了一件讓我們都很難過的事

身邊的親人跟親近的好友 應該都知道我說的是哪件事

儘管心情從滿是歡喜到跌落谷底   雖然到現在心裡還是覺得遺憾

但我真心的感謝那段傷心的日子裡 有妳們一路的陪伴  有妳們真好~~~~~

讓我更懂得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和那些真心愛我的朋友親人        2011 再見。

即將到來的2012  希望我在乎的人 都可以身體健康 事事順利

也期待2011的遺憾    2012可以圓滿的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v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