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文章應該是要再2012/12/31號寫才對吧.......

但因為明天要回娘家去當公主了   所以我就提早寫啦~

在這邊文章前  其實我真的欠好好多好多的文   法蘭克福跟巴黎行都沒完成.....  

楊寶寶的胎兒成長記錄   羊膜穿刺檢查記   羊膜穿刺報告結果   性別大公開  高層次超音波檢查

痾........   實在是欠了一屁股債

好吧~ 那我在此簡單帶過好了   法蘭克福跟巴黎行我看應該是完成不了了

其實當初會想寫 是為了讓自己能夠加深記億  至少日子久了 回去看看那些文章

還可以想些細節  但我想 我接下來可能只能靠一張張的照片來回味了~

希望不久後能夠再去一次   而且是老公在沒有工作的狀態下   讓我們能夠好好的品味那裡

至於楊寶寶哩  我也很少在FB提及關於他的一切~   因為娘家媽媽還是比較傳統

不喜歡我這麼做 他認為這是我們的私事 沒必要在網路上大肆宣揚   所以我也乖乖的聽她的話

連曾經唯一一張放上FB的超音波照片    也被我在公開沒多久後   當天就刪除了   XP

沒想到默默的就這樣來到了六個月了  楊寶寶是個調皮的小壯丁  現在每天都在我肚子裡踢呀扭的....

會做羊膜穿刺是因為目前nifty才剛開始推行   我不確定它的準確率有多高

雖然號稱跟羊膜穿刺一樣   但畢竟目前台灣連自己的實驗室都沒有  檢體還要送到其他亞洲國家做分析

我也不想跟二指標 四指標 或只透過超音波來賭那"機率"   萬一我運氣不好  我可是輸不起~

羊穿雖然是侵入式醫療行為  但其實現在在台灣已經算是技術很純熟了 

((對於周遭朋友  我不鼓勵她們做羊膜穿刺  也不推薦醫生  畢竟有很低的流產風險存在  

要不要做在個人   萬一發生了什麼事    我可是無法為別人負什麼責!!!!))

所以經過與家人的討論 選擇了柯滄銘來做  當天柯老大其實就幫我們很確定的開獎了

收到報告後 楊寶寶是46, XY   健康的男寶寶一枚   過了基因檢查那一關  還得在經過高層次超音波檢查

我心中的石頭才能真的放下~  所以我早在12周時 就選擇預約了台兒張東曜醫生的高層次超音波

專業的事情還是交給專業的人來做   我只能說這筆錢花的非常的值得  也讚嘆現在的技術真的好厲害

小小的胎兒 除了是否有無唇顎裂 上下臂四肢 手指頭腳趾頭  檢查這些外在是否有無缺失而已 

連大腦 小腦 心臟所有的心室心房 連接心臟跟重要內臟的動脈靜脈  血管及血液流向是否正確外

甚至是五臟六腑有沒缺少 大小是否正常   通通都能看得一清二楚  

做過這項檢查後 真的覺得高層次超音波真的還是有需要做的必要耶.......   也能免去剩下的孕期煩惱

很開心的是 楊寶寶的高層次超音波也ALL PASS   接下來的三個多月孕程  也只剩下針對媽媽我的檢查了

妊娠糖尿病檢查  乙型鏈球菌  還有一次抽血檢查   不得不說    時間真的過的飛快呀!!!!

每年真的都是在一轉眼間就結束了.......    當然今年也是~

還沒用文章記錄的2012年 就在我以上簡單的重點中幫它畫下句點吧

眼見即將到來的2013年 對我跟老公來說 會是非常特別的一年

我們的寶貝即將在4月加入我們的生活   明年我的生日   即將跟兒子還有老公在月子中心切蛋糕一起度過

第一個母親節也是我跟老公交往七周年紀念    而目前的我們也在計畫人生中下一個階段的目標

希望這目標能夠真的在2013年達成!     說真的~ 我已經等不及2013年的到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v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