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來產檢 我真的大驚奇.....

雖然知道在肚子裡的baby會一天天的長大

但卻沒想到 才隔幾個禮拜  就完全是個迷你嬰兒的樣子!!!

只是這孩子 似乎也是走叛逆路線的

超音波探頭一放下去時 這孩子背對著我們 整個人扭來扭去

就像一條魚  擺動了很久.... 但就是不轉成側面

醫生就用超音波的探頭 抖了一下 這孩子突然就安靜了下來    拍了這張背影照給我 = =

12w4d  

後來醫生又抖了一下   這孩子才願意轉成側面過來

醫生就量了頭到臀部的身長  四個禮拜前的楊寶寶  身長才2公分多

四個禮拜後 迅速成長到6公分多 

上次的外表 像是一顆花生米 上面長了四根小芽  手腳會動 但是是很細微的

這次兩隻手兩隻腳  手一下摸頭  一下揮舞著   腳也不斷的踢一下動一下 

當下第一個想法是 怎麼會這麼的可愛!!!

其實到現在  自己都還覺得不可思議  除了害喜噁心時時刻刻提醒我肚子裡有個小生命

不然我還真不敢相信我自己已經升格為房東  肚子裡有個小小的房客哩~~~

總覺得一個月一次的產檢要等好久....   不過在寫這篇文章時 其實就快到16周的產檢了

不知道下次見到楊寶寶 他會不會乖乖的讓醫生好好照超音波 又會長大多少呢?!

對了!! 還有下次去 醫生應該就會開獎了吧??! 好期待唷!

好多人問我 想要DD還是MM   但對我來說 DD MM都好 來者不拒 哈~

還沒懷孕前 公婆就說家裡沒有重男輕女的傳統想法 男孩女孩都好

他們從一知道我懷孕到現在   從沒問過知不知道是男是女沒~  也沒問哪時才能知道性別

所以讓我完全沒任何壓力 倒是我娘家媽媽 一直問我哪時才能知道  = =!

對我來說 不管是DD還是MM 都是我們的心肝寶貝 

只要健康平安順利   那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v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