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孕期真的過的好快

總覺得好像過了前三個月不能公開時的難熬時刻後

接下來的時間  像是用飛的一樣  那.....能不能讓我一覺睡醒

小孩就躺在我旁邊???!    哈哈   說真的  心裡好期待 但是又好怕痛  > <

想想偷懶了好久  是不是應該來記錄一下這一陣子的生活點滴勒?

我真的覺得懷孕好奇妙~

坦白說  孕期不舒服是難免的  何況像我這種一路從初期吐到快要生的人

不過最近好像是胎位有點降下去了的關係  胃容量整個增加了

吐的機率減少了好多  一整個胃口打開   覺得最近的自己還挺會吃的  XP

對於懷孕的種種不適  我從不抱怨~  因為寶寶是上天給我最好最棒

並且是無可取代的禮物  再多的不舒服都會隨著寶寶離開我的身體而消失

不過就是這幾個月咩~   忍一下就過了!   對我自己而言~沒什麼好說嘴抱怨的...

37周整產檢  楊寶體重約2450g

媽媽我本人體重由孕前  42.5kg上升到50.85kg 

總共胖了8.35kg   嚴格來說應該是妊娠糖尿篩檢後

整個人好像變成了隻螞蟻   超級嗜吃甜食   而且好難克制唷!

孕前我是久久一次甜點  也完全不喝含糖飲料的耶~

實在是太驚人了!!!   所以驗妊娠糖尿前  我的體重大概只增加不到6公斤

其他多出來的可真的都是最近這一陣子過多的甜食害的  小子可是沒胖多少啊!!!!!    > <

貨真價實的肥在我本人身上   不過因為我個頭嬌小+骨盆不大

所以醫生倒是覺得楊寶的體重控制的非常的好

這大小對我來說  應該不會太難生  XD    關於孕期記錄就大概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v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