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蘭克福跟台灣的時差是慢台灣七小時

我們在上飛機時  就開始調整時差  所以在德國的第一晚 非常的好睡

是說......在歐洲的這半個月 我每一晚都超好睡的阿!!!

每晚都是躺在床上 眼睛一閉 馬上就可以跟周公約會   哈~

也許是每天都走很多路 也或許是因為那柔軟彈性又好的king size床跟軟硬適中的枕頭發揮了作用

總之~ 那些夜晚 我完全都不會認床就是了

上一篇忘了提到  歐洲都很注重環保 

所以我們不管在法蘭克福還是巴黎 住的兩間飯店都是沒有提供牙刷 牙膏 跟梳子

聽說~ 有些星級比較低的 甚至連洗髮精沐浴乳毛巾那些都沒有提供

所以要去歐洲玩的人~~ 行前要先確認好飯店有哪些東西是沒有提供的唷!

接下來的趴吐一開始 就是洲際飯店的早餐  XD

==================================================

大廳的旁邊就是餐廳 每天早上6:30開放用餐

而每天不到6:30  就已經非常多人在大廳等著進去吃

通常7:30去的 應該都沒位置囉~ 沒位置的話 就會被安排到一個由超大會議室臨時改的餐廳

不過那邊氣氛跟餐廳是天差地遠  因為我們在離開法蘭克福的那天早上

忙著做行李打包的最後階段跟check out 所以太晚下來餐廳  才會被安排到超大會議室吃

DSC02492

每一桌一定都會有一壺熱牛奶  如果喝完了  只要跟服務生要 馬上就會再送來一壺囉!

接下來的照片 麵包控看了  應該會大尖叫~~~~~~~~~~~~~~~~

各式各樣的麵包 隨便你吃 吃到肚子爆炸都沒人會阻止你

重點是........... 這些麵包真的都超超超超超超好吃!!!!

表皮很脆 不會太厚~ 裡面是很Q的口感

有嚼勁 卻又不會難咬到不行  我每天早上  都吃兩個不同口味且抹滿奶油的麵包  外加一個小的可頌 

DSC02493

說到可頌~  它的口感一樣有超酥脆的外皮  裡面比較鬆軟 洞洞都很大

DSC02497

接下來的這種麵包 是我唯一不推的  他不是一般的麵包或土司耶

吃起來的口感類似硬掉的發糕  完全沒彈性  然後味道酸酸的  一整個超不合我的口味

所以某天的早晨 我拿了一片 吃了一口 就放棄它了   回想起它的味道  我還是有一種恐懼感 

DSC02499

奶油 果醬 蜂蜜!!!!!!!!!!!!   

DSC02498

其實我在拍這些照片時 很不好意思 因為整間餐廳 只有我一個人在拍 = =

唉~沒辦法  第一次到歐洲 所以每樣事物對我來說  都是那麼的特別跟新奇

如果有機會  下次來我鐵定不會做這些事 哈哈哈哈

這是水果沙拉跟奶酪優格區   飯店的buffet早餐  沒有生菜沙拉耶!!!

這張照片右邊那一區 我沒拍到 那邊有鬆餅 還有一小區的中東式早餐

DSC02494

各式各樣的蛋 還有提供迷你德國臘腸跟迷你法蘭克福臘腸  這一區塊我也是每天都光顧  哈~

DSC02495

照片中裡 有幾個LC鍋  那邊是中式早餐區   我只能說......恩~ 不需要吃 哈哈哈哈

不過如果有煎鮭魚 那一定要去拿 因為煎鮭魚一出來 就是秒殺!!!!!   每天每天都這樣唷!

DSC02496

飯店的果汁  都是現榨的  味道非常的濃郁  完全沒有加水~ 非常的實在

還有氣泡式礦泉水   香檳   冰牛奶~~~~~

DSC02490

咖啡當然不能少~~ 某天這台咖啡機還被操到壞掉耶!!! 還好餐廳裡有兩台 噗~

 DSC02491   

這是我第一天早餐的第一輪~

第二輪開始到最後一天  在這餐廳的每頓早餐 我都完全沒拍 因為...因為.......因為........

吃都來不及了啦啦啦啦!!!!!還拍~~~ 哈哈~

DSC02500  

早餐吃完後 回到樓上房間~    老闆開始辦公....收信回信收信回信~

就這樣花了幾個小時 等他處理完公事  我們才又往采爾大街去

 

這算是法蘭克福的地標之一 - 中央車站~

這個車站也讓我繼續偷懶吧! 因為網路上太多人為它寫了很精采介紹

就別讓我這文筆不好的人現醜啦~ 哈哈 

DSC02506

車站裡有很多走來走去的鴿子 因為這裡面有很多商店 也有賣吃的 所以他們進來車站裡面遊蕩 其實是來討食的

DSC02507

其實來這邊真的沒做很多行前功課  因為我家老闆一直都說 法蘭克福是個非常無聊的城市

但我們很幸運的在中央車站正前方的那一條路上遇到了露天市集

這個露天市集不是每天都有~   所以說挺幸運的 呵呵~

我們經過露天市集那時 可能是已經接近收攤時間了

看到很多攤位都開始在整理 有的則是不見攤子  只剩下空位了~   所以攤位沒有非常的多~

DSC02512

這個碳烤的臘腸麵包 真的也好好吃唷!!!

因為臘腸的種類實在很多 我們也不知道到底哪種好吃

所以就直接跟他們說 我們要一個最多人點的 他就給了我們這個

但其實.... 我們也根本不知道 這是不是最多人點的

因為我看其他人點的 好像都跟我們不一樣 哈哈哈~

不過重點是真的好吃啦!!!

這個臘腸有炭香味~  而且咬下去 那個汁還一直滴下來..... 

攤位的旁邊 放了好幾張桌子   很多人買了都是直接站在這些桌邊吃~

所以我們也是這樣 在吃的時候 鴿子又來參一腳了   這麼愛動物的我

當然也撥了很多麵包 來跟這些鴿子們分享囉~~~

德國的星巴克一杯grande的熱拿鐵是3.5歐  售價比台灣貴一些些~ 

DSC02511

露天市集賣很多吃的~   各式各樣的麵包 三明治  臘腸  海鮮 有的沒的......... 多數都是吃的喝的

DSC02513 DSC02514

連酒在這露天市集也有~ 紅酒跟香檳在歐洲 真的像是他們生活中很平常卻也很重要的一部分...

吃飯時至少都要來個一杯.....    真可惜~ 我不喝酒! 這邊對喜歡喝紅酒或香檳的人來說 真的是天堂阿!

DSC02516

很多人都知道在台灣到處都可見的Hiribo小熊軟糖  是來自德國的名產之一

在德國 也真的都是到處都可看到各式各樣各種口味的Hiribo

但是既然都要買 也要扛這重的要命的東西回台灣了 我怎麼可能會再買台灣隨處都買得到的哩?!!!!!

所以我這次來選的是Bären-Treff的小熊軟糖  這個牌子在德國也非常有名

它的口感不像Hiribo那樣硬 但也不軟爛  而且口味比Hiribo還多一些

其實前一天來采爾大街時  找不到這間店~ 是這天早上老闆收完信後

特地又上網幫我查了一次  我們才可順利找到它~~

所以有收到這小熊軟糖的各位 妳們可要謝謝我老闆阿!!!  哈哈哈哈

有看到裡面人滿滿滿的嗎???!   XD

DSC02521

這是櫃檯後方~  放著各式各樣的軟糖 一近店裡 小姐就會馬上拿軟糖請你吃唷~

店員是個美女  而且非常親切~

DSC02518

各式各樣的軟糖~ 超級猶豫要買哪種的....  但是後來想想 既然叫小熊軟糖

那我還是買有著小熊外表的基本水果口味款 ^^

就這樣~ 我們扛著好幾公斤的軟糖回了台灣   XD

DSC02519

這是在采爾大街上的某間百貨公司裡面~

愛狗的我~ 只能說 德國是狗狗的天堂!

在德國要養狗不是就是養一隻狗這樣簡單

如果你有讀過鄭華娟寫的-氣質卡小狗學堂   你就會明白 為什麼我會羨慕生活在德國的狗狗們

總之~ 德國人養狗 跟養小孩一樣    而不愛狗的人 也會很尊重養狗的人

狗狗能進百貨公司  超市  餐廳.....  可以自由的在地上行走

當然也有禁止狗進入的 它們會在門口貼禁止狗進入的照片  但多數都是可以的 

這只是我隨手拍下的   在法蘭克福的這幾天  我每天都看到好多人牽著狗  開心的逛街及散步~~

他們能夠這樣  是因為他們養狗的人都非常有素質  非常自律

台灣的狗主人 很多都很沒公德心  所以....   怎麼比阿!!!!!  唉~

DSC02522

來自德國的伯肯鞋...   款式好多唷!!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太久沒逛伯肯鞋了 所以才會覺得德國的款式這麼多

好多都好可愛!!!

DSC02523

米奇跟米妮款......   是不是有可愛???!

 DSC02524

不過哩~ 在德國 這些伯肯鞋沒有比較便宜唷!!!!

售價跟台灣差不多哩~   所以完全不考慮買這個來佔行李的空間 

但是如果有來德國玩的人   有看到台灣沒出的款式又尬意的話   那...當然要買了阿!! 哈~

DSC02525

這蛋糕 真的很大一塊.....   沒有很好吃 但也不難吃 

這間咖啡廳是連鎖的 在法蘭克福到處都可見   在吃這蛋糕小做休息時

外面的雪已經越下越大了!!!!!!!

DSC02527

是的!!!!   我就是在這一天 如願的看到了雪!!!!!!  這這這... 這可是本人我第一次看到雪耶 一整個超級興奮開心的!!

DSC02528

這時候的雪其實不是最大的時候~   雪在我們回到飯店後.... 變得很大!!

DSC02530

這在飯店的大廳往外拍的~  這時候的雪很大片 而且很密集......

DSC02532

DSC02533  

我還用錄影的方式 拍下了這畫面...

不要說我這黑頭髮的很俗嘿~  因為我在拍的同時 隔壁一個金髮男子也在拍雪的影片 哈哈哈哈哈~

然後等我拍完 另一個亞洲女孩 也跑去拍.... 下雪真的讓我們這些沒見過雪的很興奮   嘻嘻嘻

這一天的紀錄可還沒結束哩! 拍雪時大概是下午四點左右

我們準備要去展覽館跟昨天一起吃晚餐的朋友們碰面   因為他們正在展覽館的會場裡辛苦的佈場

後續就..... 讓我休息一下  今天辭窮了我!!!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v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