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 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至少對我而言  是這樣的...........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我老公一個月裡有半個月幾乎不在台灣   加上生理週期總是不准時的我

比起週期正常的人來說   自然受孕機率就差很多了~   

加上之前曾經看過discovery的一個節目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xr438kw4vs)

我才真的了解要生小孩 實在很難   尤其是我老公 幾乎都不在我身邊的情況下......

所以我們也沒很認真的計畫   想說那就順其自然吧! 

只覺得如果都沒消息  那明年農曆年過後  

就真的要來好好的準備跟計劃這件事(人工或試管)   因為我的年紀也不小了

婚後這一年多    很慶幸婆家媽媽總抱持著順其自然的態度   

她認為我們會自己好好規劃自己的未來   所以並不曾催過我們

倒是周遭自己的朋友 不管熟的不熟的 每每見到面或聯絡時  不免總是會問

那時生小孩阿??! 怎麼都還沒有消息???!    心裡很謝謝大家的關心

但坦白說 關心多了 漸漸的還是會很不想回答這一些問題    尤其是生龍子龍女的這一年.....

讓我感覺更是不舒服..........     老天爺禮物就還沒發到我這邊呀!!!!!

哪時要發給我 我也不知道 但我知道 這一天遲早會到來 我只需要快快樂樂的先享受我的兩人世界!!   ^^

=======================================================

2012/08/11。我終於收到老天爺的禮物了!!!!!!  

見到那驗孕紙上的兩條線.......   要不是這麼清楚 我想我應該無法相信自己的眼睛

56993043950  

還記的前幾天 總是覺得每天都好熱好熱 每天都想喝冰的 而我也每天一杯冰咖啡還有薏仁漿

平常只吃小辣程度的我 也變的每天好想好想吃辣的   一整個吃辣的功力大增    越辣越過癮~

胸部有點痛 腹部有點脹   加上暴食症的狀況出現.......  我一直認為應該是PMS造成的

直到這一天   中午外出吃飽飯後完成了一周採買   想說~   跟老公兩個人回家躺在床上休息一下

躺在床上吹著冷氣瞎聊   就跟他講這幾天我好像跟平常有點不一樣   接著我就突然一個念頭閃過 

反問他:你怎麼不會叫我驗看看    雖然自己心裡想說   應該是不可能    因為老公幾乎都不在家.....

心裡這麼想著 但還是會抱著一點點點點的希望    希望能夠看到那傳說中的兩條線

看著驗孕紙   不到10秒的時間   清清楚楚的第二條線跑出來   我當下還以為我眼花

愣了兩秒鐘後 大聲的喊向房間裡的老公說 兩條線ㄟ!!!!!!!!!!!  而且還大喊了兩次!!!!

明明家裡就那麼一丁點的大小 卻怕他沒聽到或沒聽清楚  

接著就拿著驗孕紙衝進去房間   開心的猛跺腳   而且還驗了第二次   XP

第一時間   馬上打電話給娘家媽媽   通知她這好消息~  

娘家媽媽一直不斷的叮嚀囑咐   沒滿三個月 千萬不能講~

雖然這不是絕對有關連    但我還是乖乖遵守這傳統習俗

所以當大家看到這篇文章時~   就表示我已經順利的度過第一孕期往第二孕期邁進囉!!!

老天爺保佑 希望我們可以平安順利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v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