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台北工作的頭兩年 一直是處在沒電腦的狀態

後來存了一點點錢 於是買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台電腦

當時因為不想佔空間 然後只要可上網 可儲存照片這樣就行了....

低要求的我 於是選了一台HP的低階筆電 寫到這我真的要大大的誇讚HP

很多人都說 筆電壽命很短 用沒多久就會死掉了.... 但我不得不說

我的那台小灰HP還是默默的陪了我四年多...  這一路用下來 也沒發生什麼問題過

了不起只有一次是抱去給人家加了一條RAM  就這樣...他不曾送修過

因為抱著可上網 可存照片 可MSN即可的心態  所以我也不知不覺中 讓他中毒了  = ="

中了毒的電腦 不是太嚴重的 就是使電腦跑得很慢... 而我也不管它  依舊抱持著 能用就好的心態

話說 MARK先生每次使用我電腦 都會受不了.... 因為實在很慢!

所以上星期日 心血來潮的他 拿了防毒軟體 說是要醫治我的電腦....

好吧! 就讓他去弄看看吧! 沒想到 不用還好 一用就不得了!!!!!!!!!!

下載完後 掃了一次毒. 掃到了好幾千隻的毒 XD

但重點不是在這 而是掃完毒後 要重開電腦  於是就再也打不開了

很好阿!! 就說不要用咩...不聽的後果就是這樣

我是位精省的太太!  我總是想說~ 爛電腦沒關係 就看看它可不可以撐到我們結婚

不要再花錢買新電腦... 現在被MARK先生弄壞了吧!!!  亨!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可能是他很愧疚吧...他也知道我一天沒電腦可上網就會非常痛苦....

所以哩????!!!!!!

DSC00990.JPG 

我人生中的第二台筆電 出現了!!!

我想MARK先生肯定非常後悔自己"ㄍㄟ  ㄍㄠˊ"  XD

因為我喜歡紅色 所以他當然是買紅色的囉~

這次TOSHIBA送的提袋 我覺得很漂釀! 

比起MARK先生的那台  我覺得我的提袋質感實在是好很多耶!

DSC00992.JPG

還送了一個內帶...應該是用來裝電源線 滑鼠用的吧?!

一樣很漂釀   我沒記錯的話 MARK先生的很老土 就是一整個黑色 XD

DSC00993.JPG 

在來 我要奉上的 是灰長隻可愛的滑鼠一枚.....

有多可愛哩???!!!! 請笑納~~~

DSC00996.JPG 

只有這樣叫可愛咩???!! 嘿嘿   請再繼續看

DSC00997.JPG 

有沒有可愛到壓!!! 竟然有一字眉 眼睛  嘴巴   唯一的遺憾是 怎麼不是紅色的拉!!!!

阿說了這麼多 主角哩?!

DSC01004.JPG 

因為我家的燈是黃燈.....所以拍出來的顏色失真的非常非常嚴重....  總之就是很美艷的深紅色

上面帶有菱形格紋 好讓它看起來不那麼單調 又有設計感~

DSC00999.JPG 

裡面搭載的是WINDOWS 7

DSC01003.JPG

WIN 7的介面我個人蠻喜歡的..只是因為用了四年多的XP 所以有些地方還不熟悉

比起MARK先生的Vxxxx好用非常多就是了!!

   DSC00998.JPG

沒想到我的第一篇文 會是開箱文....

我的MARK先生 謝謝你吼~~~  多虧有你 我才有小紅  又是一樣愛的禮物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v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